交易 逆轉 二元期權 - 第二部分




交易逆轉二元期權第二部分 良好的即日交易者, Kostasze在這裡。 在我以前的文章中,我談到了我的交易風格和對價格行為的價值一些景點。 在這篇文章中,我將解釋更具體更截圖如何交易方便,快捷逆轉二元期權行業。 首先,來看看我的上交易的28/3 我花了三個位置whice均看跌,所有ITM。 屏幕時間僅為15分鐘左右。 這是60秒交易的優點。 更多的交易機會,更多的波動,因為我說的。 每一天,我才開始交易我快速瀏覽一下市場。 我總是看近日報支點,高附近的前一天低和最新的支持和阻力的價格行為。 你可以很容易地發現這些級別每日透視指標(每日樞軸)和每日斐波那契指標(每日fibos)。 前一天的高級別是100日報Fibos印和低是0級。該指標是一個非常節省時間。 特別是在級別100和0有最多時的逆轉。 看看 從EMA S和價格,你可以看到,我們正處在一個大的下降trend. Look在框,價格觸及橙色線是0級(前一天低)。 我們RSI超賣,價格做一個小逆轉。 在那之後,下跌趨勢將繼續,但reserval製成,即使在這種非常強烈的下跌趨勢。 今天,貿易,EURGBP 請注意,藍色水平線。 在screenhot你可以看到,該價格使得拉回到這條線的開始,這是一款支持。 幾分鐘過後,價格正朝著這條線之下,然後作出一個回來。 當價格再次觸及這條線,你可以看到下吧是負的,現在的價格正在down. The藍線,現在作為一個阻力。 這就是,當價格突破支撐這種支持可能成為近期阻力“極性戰略的變化”。 我在藍盒子拿了我的貿易。 再次點擊價格的藍線,我們的8週期RSI處於超買(價格達到70級)。 ITM。 今天交易,歐元兌美元 正是相同的設置。 我在藍盒子拿了業內人士指出,當價格觸及前期阻力和RSI超買了。 ITM。 有一個良好的交易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