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期權 edge 53




二元期權邊緣 Nadex二元期權預早訂購策略 專利與 BinaryOptionsTutordotcom 2013年8月27日 嗨,大家好和放大器; 女同胞們, (之前,我從某些成員的話) 上週末,我得到了我們如何利用我們的市場搖擺探查幾個問題,也有很多用途的MSP工具IMO的。 我希望隨著時間的推移有些商人會認為自己的一些很酷的戰略,作為工具開始變得更直觀的給他們。 不過,我最近分享我們所說預早訂購策略上我們的網站。 這個簡單的策略就是最初我們開始開發MSP工具擺在首位。 這類似於我們如何用來做EOD信號從雅虎財經的免費數據餵養方式,早在一天。 之前有人提到它,我會提醒你,現在這個職位將是很長。 我很抱歉這一點,但這裡沒有絨毛,一切都在我看來,重要的,所以請裸陪我。 歡迎您要問的問題在這裡在這個線程和我有這樣一個PDF文檔的參鑑我們的網站。 你將需要: 1.圖:該工具是不可替代的圖表,我喜歡的東西在MT4從現貨經紀人。 2.訪問到我們這裡的MSP工具: 注意:您將不得不作出一個免費帳戶來訪問此工具 3.在模擬賬戶 注:此戰略構想為0 - 100名美國經紀人款式選擇,雖然我沒有用它在其他經紀公司,我相信它可以適應,但我只打算談Nadex,因為這是我有機會獲得和開發 這個參數。 好讓覆蓋解決這個免費的二元期權策略Nadex的方法 我們基本上是購買一個OTM(價外)期權的新GMT一天,將到期約19小時後的二元期權交易所Nadex這個例子的目的,第二天早。 我們將讓我們的電腦做一些繁重的運算我們一些數字,並尋找可能的OTM罷工。 我們不打算舉行貿易,直至期滿這更像是一些短期的倒票是最好的,我們可以在Nadex日報二元期權做。 所以我們會從我們的鞦韆多用探查器中的數據構建我們的假設,把什麼我們希望是一個快速和有利可圖的交易。 一步一步的交易計劃: 1.我們在新的GMT當天下午7時00 CST或下午八時00 EST等的第30分鐘找到一個貨幣對有明確的趨勢早就也許 綠貨幣對:我們正在尋找一個OTM(價外)上述開放式罷工購買 紅色貨幣對:以下開賣,我們正在尋找一個OTM(價外)罷工 2.現在我們有了一個方向,我們期望在該貨幣對的明星:沒有數字運算這裡,是因為這些恆星概括了各貨幣的平均波動內當天並從當天的開回落的打擊。 因此,我們通過尋找趨勢,然後尋找一個打擊是相當可能的基礎上,市場的平均歷史波動形成了我們的假設。 3.我們正在尋找一個好的定價二元期權:要做到這一點基本上我們正在尋找的最遠的從我們目前開放的價格是主演還是擺出。 我們還希望它的錢,讓像Nadex交流,我們可以購買合同便宜。 有一點要記住與期權在美國的交易是它涉及一種拍賣的心態,所以你的交易對其他精明的交易者和做市商正在尋找的價值,所以我們要使用我們的工具來及早發現這種投機價值 並率先以獲得或淡出的利潤大部分其他交易之前買入或賣出該合約。 良好的性價比是非常主觀的所以這裡有一些指引,考慮的相關因素來定價。 還記得我們並不想交易什麼期權交易商稱彩票,因為這些都沒有得到很好的在大多數情況下,勝算極大地打擊了交易者故名彩票購買的選件他們是極不可能的賭注。 綠貨幣對:我們正在尋找一個OTM(價外)罷工以上開放購買售價在$ 20 - $ 30接近$ 20,為購買方的交易就更好了。 紅色貨幣對:我們正在尋找一個OTM(價外)以下的開罷賣售價在$ 70 - $ 80接近價格為$ 80的賣方對我們越有利。 注:在這兩個例子您的總風險僅為$ 20日 - $ 30元的合同不包括Nadex費,當然 提示:如果您打算騎市​​場趨勢向上,然後讓市場下跌有點當日最接近的支持,這樣你可以得到一樣好價格,你可以。 當你打算賣掉,然後讓市場升至接近最近的阻力在天。 當然,儘管MSP工具,你還是應該看你的圖表,讓您可以得到更好的價格為您的交易。 記住省下一分錢就是賺一分錢尤其是當交易二元期權的美式風格0 - 100交流。 4.現在好希望你有在一個良好的價格和你要現在設置了快速通用的獲利限價令在 購買=獲利為$ 42.00 (至少獲利情況下,您買了$ 30為$ 42個銷售) 出售價格=取利潤$¥58.00 (至少獲利情況下,您為$ 70出售,買了$ 58) 現在,這就是為什麼我提到的最好,你可以得到的一個好價錢,因為你可能能夠進入和退出與更多的回報越接近你可以得到右側的$ 20或$ 80個取決於你的方向。 以上數字是一些通用的退出我可能會使用,如果我落入睡眠和寶寶不會坐交易。 但是我真的認為,任何人嘗試這種策略需要幾個小時,看貿易中發揮出來,因為有時價格會拖延略低於這些數字的,如果你在那裡看你的交易,那麼你仍然可以銷售和利潤離開。 我要告訴你根據這個理論在第二個例子貿易,其中是這樣。 這種貿易是一個演示貿易,我想指出,大家努力Nadex的第一次,甚至精明的用戶來說是最好的練習在模擬賬戶執行的新戰略給你。 獲取精通戰略,然後做出你的決定去住的時候,你感覺很舒服。 了解你的教訓,演示和同情別人誰選擇支付全價同樣的教育。 下面我將呈現快速交易,使用這個簡單的策略和分析,我們在多擺探查免費共享取得了約25%,利潤約1小時20分的一個例子。 從那以後,我會講一些技巧,希望能幫助加少許衝這個簡單的策略。 這裡是USDYEN異形剛過8:10東部時間2013年8月22日,這意味著有新的生產線和恆星勾勒新GMT一天一個配置文件。 這就是為什麼我設置我的退出3:00美國東部時間下午第二天,我可以讓進出快速或市場可能會打開我,如果我仍然認為我有機會那麼我將讓合同乘坐過夜 看看吧,第二天早上,當我起床。 這是OTM罷工,很投機,所以我不能期望贏得所有的人。 不過我對交易和Nadex他們交流。 這不是全有或全無,我可以用我的一些冒著資本或與之前的普通獲利值我前面的$ 58和$ 42個給了盈利提到的休假。 1.確定我看到的方向是顯示綠色,所以我認為主要的短期趨勢了,我將滑鼠移到對,被賦予了市場開放的98.86 2.我看看星星,我看到了99.219罷工馬銳數學線8/8和是我在這裡的百分比顯示為0%,但我再次不打算對持這種貿易的所有的路,我甚至不介意 它達到99.219罷工我要的是一個基於搗鼓一些貨幣對的平均波動的現實擺。 現在,如果這個行業居然打99.219在Nadex我可以得到$ 50個,但請記住我們的通用號碼將會讓我們提早出門之前偶數。 此外,您會注意到下面的開放式鞦韆看起來更可能在此GMT一天的頂部,我可以等著看,如果我看到的趨勢變化,然後試圖找到一個罷工的銷售和誠實這可能將有 是更好,但我想只是去完成整個過程的開始到結束,有東西來幫助說明這一戰略行動。 在這個戰略勾畫出平均波動星星是必不可少的概率百分比是比較主觀的,不完全的關鍵。 我可能已經堅守了$ 42或甚至$十條這些百分比數字都更好看作為一個例子。 好了,所以在這上面的圖片你可以看到我去的,做貿易和縮小。 我買了99.20,因為它是一個打擊略低於我們的馬銳數學行號。 因為我在尋找一個完美的世界來買,我會得到Nadex罷工是僅低於馬銳線,如果我是在尋找一個完美的世界,以賣我會得到一個罷工略高於馬銳線。 你可以看到,我在這個位置上購買2份合約為$ 29.50有(右跌破$ 30這家是不是我會寫信回家笑)然後我賣的2合同回不到一個半小時​​後為$ 38.50。 接下來的畫面是一個圖表市場,我想談一些事情就可以了。 OK,現在這個圖上可以看到一個箭頭起來了恆溫5分鐘蠟燭我上了車,在那裡我得到了一個X。 你會發現感動對我的圖表上一段時間的價格。 然而在Nadex平台的價格沒有浮動超過$ 4%的合同對我,因為記得這些是選擇和我為了我的選擇付出了所有的方式,直到過去,第二天的中間。 有時間的保險費率和它仍然在我的身邊,因為我早。 當價格不會迅速放氣你這是有點幫助,心理幫助你持有一個交易,我的MSP指示燈不只是轉身走了紅對我和圖表顯示我的信封繪畫對我來說是上升趨勢的事實 所有幫助我保持冷靜,只是持有的交易。 測試低點後,我們反彈相當強勁,並接近了我的$ 42個取利潤Nadex退出,但它陷於停頓,我決定採取的利潤和離開。 有幾個原因。 為99.219擊1.0%,因此它確實是不是讓多愁善感約 2.我買還剩近19個小時了合同,並可以在一個半小時​​,25%的利潤大致離開研究。 3.我可以看到pinbar形成對我的圖表,以便價格行動告訴我多頭和空頭在打架,如果我把我的錢就走,我沒有去關心誰贏得了這場鬥爭。 確定這是所有有這個簡單的策略,但在此之前,我們包我想分享一些技巧,可以幫助你加強這方面的理論位。 1.查找全線強勢或弱勢,因為這將最有可能讓你在一個行業,其中當天的當前情緒真的對你有利。 作為一個例子,如果 都站了起來,然後它會為我買的是更強的,因為這將意味著市場真的笑了美元。 早在一天,你可能不會看到,但有時你會看到這個市場搖擺探查。 2.檢查以確保不存在重大新聞站在你的方式,你正在做的交易。 你不知道什麼樣的行動消息會引起從市場。 這僅僅是一個投機性的技術性貿易並有一個老笑話有關技術交易坐在房間裡,沒有windows. When完全是技術型交易者在基本面和市場情緒大部分時間的方式獲得技術交易將採取它的下巴。 所以,不要像我們,當我們第一次開始猜測,而是去看一下你的窗口,看看有什麼新聞正在等待相關的貨幣對()你都在猜測那一天。 3.拉動日線圖:在世界上最好的你正在尋找買進,當市場向上運動的最後幾天,你是目前約低當天在當天。 現在是早在這個行業和這個戰略,它總是會,但它是很好的,至少看到,在一個較長的時間框架,你不只是戰鬥的每日走勢的日常二元期權。 記住趨勢是你的朋友,所以要你的朋友一定注意。 這是我最後的提示,我們希望很多人能夠真正享受到建築用我們多擺探查和這一戰略在新的格林尼治標準時間日交易中Nadex二元期權和其他0-100二元期權的頂部一些簡單的投機交易 交流。 專利與 BinaryOptionsTutordotcom 2013年8月28日 專利與 BinaryOptionsTutordotcom 2013年9月14日 我還沒有回過這個線程在一個良好的一段時間了。 我注意到有一些人問+1/8和放大器; 0/8和交易工具上的罷工之外。 我做對馬銳數學理論的文章在網站上解釋更詳細的所有行但本質上,當你看到+1/8以上或持有0/8下方的突破一如既往,這意味著這一水平是我們的新支持 /阻力,如果它擁有,那麼你可以看看當天突破交易。 再看那出來週四晚上8:00 PM EST對英鎊兌美元的馬銳數學系。 英鎊兌美元曾突破過+1/8,並舉行了一天。 記得查看這個工具的時候,目前有4個組成部分都在一個屏幕上內置的。 1.你可以看到,我們認為是時候,市場是開放的盤中走勢方向 2.您可以看到市場波動向上和向下劃分出上出演馬銳數學系。 3.您可以看到馬銳數學系,我們想出了新的格林尼治標準時間當天與我們的概率百分比為每個80罷工下午8:00 EST 4.我們剛才添加的盤中O. H.L. C. 數據和將被歸檔前進。 此外,如果你點擊一對,那麼你將看到一個快速的圖表的最後2個小時的5分鐘酒吧。 我知道,我本來發起的主題講的是早起的鳥兒策略,但我們正努力增加足以讓我們的小分析工具到一個很好的方式來獲得這些外匯貨幣鳥瞰,有很多方法可以使用 這些數據在Nadex圍繞交易和現貨等。 專利與 BinaryOptionsTutordotcom 2013年9月16日 另一個更新: 我們剛才添加的另一個小數據塊到MSP工具。 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出界方向偏向箭。 舉個例子,你可以看到,當今天歐元兌美元開新的數字被發布到我們的板市場交易保持底部馬銳數學系已經低於和當然還有兩種方法來解釋這一點。 1,市場嚴重超賣,你可以找一個反彈在一些點在未來24小時內可能。 2.在地方強大的方向性偏差,如果我們看到的趨勢同意就開了偏差則可以解釋我們是一個延續的方向,而這兩個偏置方向和變化趨勢一致。 我希望這是決策意識,這是我最喜歡的方式來解釋這些數據,並騎延續這一趨勢,而它持續。 我們添加了箭頭,使這些相當罕見的情況下脫穎而出,在視覺上的工具。 這裡有一些插圖。 歐元兌美元,這是設置為在北京時間今天一天的自上而下的趨勢。 美元兌加元,我注意到,交易圍繞年初昨天開始: 專利與 3A%2F%2F binaryoptionsedge%2Fpublic%2Fstyle_images%2Fmobile%2Fprofile%2Fdefault_large. png“/%wojtekz 2015年8月1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