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 瓊斯 60秒 利潤 戰略的 全面審查




基思·瓊斯60秒利潤戰略的全面審查 2012年8月26日被博格丹摹 基思·瓊斯60秒盈利策略 - 擲骰子和希望。 我花了我整個上午想著昨天的這個戰略,並想知道如果人們真正使用它。 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它:60secondprofits。 它是由一名前交易員所謂的基思·瓊斯發展。 據他介紹,他在金融部門工作了8年作為股票經紀的加那利WARF 7年和華爾街1年。 漂亮經驗的交易者...。如果他說的是真的。 60秒的利潤戰略包括在對外開放上歐元/美元二進制交易的序列之後的一系列5預定義的步驟。 在第一步中,我們一定要勾選“受歡迎程度”一欄,並總是以最高比例。 所以,如果交易者洞察人情放,那麼我們將交易只能把我們所有的以下步驟。 第二步要求我們打開一個交易$ 5美元的投資,用60秒的到期時間。 如果我們失去了我們的第一次交易,我們進行第三步這就要求我們打開使用$ 10的商品...... ..I'm抱歉,但我今天開始再次笑了10次時,我覺得很難繼續描述該 “技術”。 那些你們誰讀過我的其他評論知道,我不能忍受一個騙子,我盡我所能,揭露他們,還以為我有最大的考慮一個誠實的中間人。 好了,伙計們,我穿上噸基思的策略是否可以被認為是一個騙局,但我可以說的挑釁,他的策略完全吸收。 為什麼“60秒利潤戰略”很爛? 通過第五步,你的風險$ 100 /貿易希望一個骯髒的鞅系統將幫助你讓你的錢回來,然後一些。 是的,這是所有這種策略,鞅制度,他還好意思說我的第四次貿易(第五步是實際交易4,因為第一步是檢查商人的洞察力)有100%的中獎概率。 等等......對你怎麼立足這肯定? 這是一個反問句無論如何,因為所有真正的交易者知道成功的100%的概率是烏托邦。 為什麼會是100%安全的交易? 價格可以去四個多1分鐘蠟燭在一個方向和他的戰略要求我們將四行業(假設我們失去了貿易1,去交易2等)。 既然我們有60秒的到期時間,交易4恰逢第四M1蠟燭,這是100%的把握贏... pfff,只是看一個M1歐元/美元圖表,看看有多少貨幣供應量M1的蠟燭,你可以在一排,並在數 單一方向。 我剛剛發現10不看太多。 他還說,他用這樣做對金融機構的規模較大......如果這是真的,那麼也許“技術,”像這樣的引發了2008年的危機。 另一件事我不禁通知是一種廉價的宣傳噱頭,他的策略是。 在整個的解釋,他使用一個特定的經紀人,他說,這是提供60秒到期時間,並敦促你與他們開戶的唯一代理。 我會從說什麼經紀人,他所指的是不要的,但我們知道有幾個經紀人,提供這樣的選項。 為什麼“60秒利潤戰略”不吸? 我無語這裡...事實上,這種策略不吸的唯一原因,是因為它讓我笑這麼辛苦。 除此之外,我想不出任何其他原因。 哦,等等,我有一個:網頁的整體結構和措辭它表明我們避免什麼。 每當你看到類似的東西,揚長而去。 不......跑了! 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