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線




趨勢線 大家好! 我希望交易進展順利給大家,如果沒有,我想認為你至少從錯誤中學習,並越來越好! 今天,我決定,而不是我的勝利只是上傳的照片,我會上傳一個重要但非常低估工具的截​​圖,任何人的貿易武庫趨勢線! A“趨勢線”是創建繪製在任何特定的趨勢在所有的低點和高點或者一個支持或阻力位線。 趨勢線的目的是讓你自己更加容易,同時交易怎麼看趨勢的高點和低點彼此相關的趨勢,作為一個整體。 趨勢線給你寶貴的支持或阻力位在哪裡可以預期的價格扭虧為盈。 當趨勢線是“破”(當關閉價格高於或低於支持或阻力的趨勢線),你可能也希望在特定方向上的強勢拉升。 在我上傳的圖片,你會看到貫穿到處都是凌亂的幾行是穿上噸真的似乎是有道理的。 起初,反正。 我想大家要注意行是一個向下伴隨著我加箭頭傾斜。 你會看到,趨勢線勾勒的這一短期趨勢的低點。 我用箭頭來演示如何價格反彈這個級別中,它被視為很像價格,即使它的發展趨勢向下一個支撐位。 在這個特殊的情況下,您會作出4贏得交易,就在孤獨的趨勢線。 你看到的其他行也趨勢線,但是,他們是一個更大的時間框架,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穿上噸似乎使在畫面感讓不理會他們。 所以,不管是什麼二元期權圖表你喜歡的軟件,我願意打賭,已經有一個內置的,可以用來繪製出您的趨勢線線要素。 給他們一個嘗試,讓我知道它是如何工作的你!